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荷花池 

  我的家鄉有馳名中外的紅枸杞,有着養育家鄉兩岸人民的母親河,但我最喜歡近年來家鄉新建的荷花池。 

  每年七、八月份,荷花滿池,這裡就成了人們消遣娛樂的好去處。 

  走進園門,遠遠就能問到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這就是荷花池裡的荷花仙子!荷花仙子仰着潔白的笑臉,身上披着渾圓墨綠的荷葉衣衫,多美的荷花呀,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挺着碧綠的枝幹像一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眺望遠方。荷花的中央有一個像小窩頭倒了過來一樣的深綠色蓮蓬,蓮蓬向上的一面有許多小孔,裡面睡着荷花仙子的小寶寶。遠遠望去,荷花的花瓣組成了一個搖籃,蓮子像一個個嬰兒似的躺在裡面。微風拂過,荷花左右擺動,就像慈母在搖晃搖籃,哄自己的孩子快快入睡。美麗而又嬌嫩的花瓣上晶瑩、透明的水珠真像頑皮的小孩在玩耍,從花瓣的上面一直滾流到蓮蓬上,陽光一照,亮晶晶的。荷花的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碧綠的大玉盤。 

  再看看魚塘邊上的人們談笑風生,給魚兒餵食,魚兒好象在向人們致謝,歡蹦亂跳的。再看看,遠處的釣魚人,真是有耐性呀,一動不動的做在哪兒...... 

  美麗的荷花池真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在此園中小船賞花,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