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中國最美麗的茶鄉——西鄉。這裡風景優美,最美的旅遊勝地是櫻桃溝。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櫻桃溝玩。第一站來到了觀景平台,上面的人可真多啊!大多數都是來這裡拍照留念的。從觀景平台上往下望,西鄉城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彷彿那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從下往上看,那三座大山上分別刻着“櫻、桃、溝”三個字。 

  欣賞了觀景平台後,我們來到了休閑長廊,這條長廊走着真舒服。走在長廊里幾乎聽不到一點聲音。長廊兩旁栽滿了花、木,夏天到了,在長廊的涼亭里泡上一壺好茶,使人神清氣爽,感覺像是走進了一個幽靜的仙境。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生肖園,生肖園門前雕刻着栩栩如生的兩隻小獅子,小獅子的嘴裡還含着一顆石珠子。小獅子的目光嚴肅,感覺是這些動物們的首領似的,好像只要對它的子民們有一點不尊重,它們就會立刻出動,隨時準備迎戰。生肖園中的十二生肖個個都做的十分精緻,旁邊還有一些健身玩具,孩子們特別喜歡去那玩,他們的笑聲為櫻桃溝增添了許多春意。 

  啊!美麗的西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