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寧靜的村莊,有一條寧靜的小河在那裡流淌;我的家鄉被人稱作“孔孟之鄉”,富有濃厚的文化韻味;我的家鄉美麗和富饒……在我眼中,它像東方之珠一樣美麗。山東谷里,就是我深愛的家鄉。 

  它擁有一條小河,那小河清澈無比。風平浪靜的時候,小河就像一面長長的鏡子,柳樹倒映在水中,不正是一個小姑娘在梳洗打扮嗎?微風吹過湖面的時候,碧波蕩漾,在金色的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叫人心曠神怡。小河總是這樣,讓人產生遐想,興奮不已。它又好象一條銀帶,點綴着我可愛的家鄉。 

  我也喜歡家鄉的山。那裡到處都是果園和菜地,四季如春,到處都洋溢着果子的芳香。春天,綠油油的草地配着粉色的桃花,讓人情不自禁地想滾兩圈,聞一聞花兒的芬芳;夏天,大個的西瓜在地上躺着,好像一個個綠色的胖娃娃;秋天,落葉飄落,給人一種幽靜的感覺;冬天,大雪覆蓋了大地,好像給山披上了一床棉被…… 

  我最愛家鄉的傍晚。夕陽染紅了西天,一片片晚霞倒映在清澈的小河裡,像開了一朵朵雞冠花。往河裡扔一顆小石頭,激起的浪圈追逐着夕陽的餘暉。河兩岸的柳條像一絲絲的綠綢,在春風的吹動下輕輕搖曳,好像怕驚動了靜靜的河水似的……四周都是田野,長着密密的莊稼。河兩岸是炊煙裊裊的農舍,不時飄來飯菜的香味。 

  我愛我的家鄉,愛它的山,愛它的水,愛它的氣息……愛它給的一切,愛它擁有的一切!家鄉的美,是無法比喻的,是無可替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