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山東諸城市是我的家鄉,這裡不僅景色美,而且人也美。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遍地。障日山上一派好風光。那花兒紅的有,黃的有,藍的也有,個個爭奇鬥豔,誰也不讓着誰。蝴蝶,蜜蜂更是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山泉從哪上流直衝下來,嘩嘩流淌,奏響了心中的歌謠。 

 夏天,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都到這裡來參觀恐龍化石。恐龍博物館的人更是人山人海,數不勝數。“恐龍之都”果然名不虛傳呀! 

 秋天,農民們更是忙不過來了。看!蘋果娃娃樂紅了臉,石榴妹妹高興得咧開了嘴,高粱壓彎了腰,大豆急着見見世面,都蹦出來了……它們都等着農民伯伯把它們豐收了,賣個好價錢,以報答農民伯伯對它們的養育之恩。 

 冬天,小河結冰了,大雁也飛到南方去了。但冷冷不住諸城人美好的心靈。哪個奶奶家沒油了,熱心的人們給她送去。敬老院里,處處是孩子們的歌聲和老奶奶老爺爺的歡笑聲。外面飄的是鵝毛大雪,是被銀裝素裹的城市。但屋內卻是涌動着暖流,處處是熱心腸。 

 “諸城人,諸城人,諸城人是大好人。諸城景,諸城景,諸城景是最美的景。諸城人,諸城人,俺是個諸城人,諸城人都是大好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