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落有聲,奉獻無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有聲,奉獻無聲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看似飄落,不是飄落,那是纏纏綿綿的牽挂~~~ 

  真想再好好活着,裝點這多彩多姿的世界,可我已疲憊至極,在我生命終結之前,為了那竟天含淚的等待,我飄然落下,去體會大地的溫暖. 

  “落花本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那麼落葉跟花相比也更不遜色,生前以蔥蔥綠昭示生命色彩色,死亦化做春泥奉賢最後的赤誠. 

  若為深深的愛,別離算什麼!我寧願欣然墜地,腐化為泥.生時,一步之遙,隔絕了一個一輩子都不能說出的渴望,當使命終結自然,回歸大地,書畫凄美而婉約的最後一筆激情. 

  愛是什麼?它是網上小小的扣,一個銜着一個,無始無終,等待讓我清瘦,讓我憔悴枯黃,讓我在枯萎和褪色里,把痴情落成千古絕唱~~~

您正在瀏覽: 葉落有聲,奉獻無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有聲,奉獻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