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葉落歸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歸根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某一天,我終於來到一座新的城市。在這所城市裡,我舉目無親,還未曾淪落到寄人籬下的地步。 只是,我站在這座城市繁華的街頭,遙望四際,開始瘋狂地思念我遠在家鄉的親人。

  你呢,你在遠方做漂泊的遊子之時,望着家鄉可望不可即時,是否曾經埋怨過自己的一時任性,可否有過片刻的後悔?

  忽然就想起依偎在媽媽懷裡的幸福姿態,吃着爸爸做的可口飯菜,那麼幸福快樂又簡單的時光,你又怎麼可能不曾後悔呢?

  遊子的遠方,是留給那些對家鄉沒有希望去尋找另一個家鄉的人,可是,我是個心懷家鄉的人,我有自己的家鄉,又何必去尋找另一個家鄉呢?

  前塵往事都可以忘記,愛恨情仇都可以不在乎,可是,萬萬不能,做一條沒有良心的狼。父母養育我們,耗盡了一生的青春和精力,如果我們還有一點點良知的話,就不該走的太遠,三年五年了無音訊,不能承歡父母膝下,不能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葉落歸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歸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