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值青春花季的少年們,是交友的好時期。陽光下有千萬朵友誼之花在盛開着,微笑着,但同時也有某些花兒在萎縮凋謝着。

  友誼之花因你而盛開、因你而微笑。熱情的你,一見到班上的同學,就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就這樣,播下了一顆友誼的種子。以後,再逐漸地去精心照料,友誼之花盛開了,但你也別忘了還要時常去料理它,用心靈的雨露去澆灌,用陽關般的熱情去溫暖它,用寬容的手去保護它,只有這樣,你的友誼之花才會永遠向你盛開,微笑,四季常鮮。老師說:“同學之間的友情是最純的,因為這個時期的你們沒有什麼利益可爭。”所以,我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交友的黃金時期,要勤於播種,善於保護,那麼到了豐收季節就一定會碩果累累,友誼也會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友誼之花也會因你而萎縮甚至凋謝。它猶如一塊易碎的玻璃。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一次小小的誤會,就會使友誼之花萎縮,它會將你的陽光拒之門外,從而加速了它的凋謝。沒有寬容之心、諒解之心和友愛之心的人,他註定是孤立無援的,到你後悔時,你如果再想種活你的友誼之花,就算你花了比先前多一倍的心思也未必能種好。所以一定不能輕視這朵幼嫩的花兒,否則,最終吃虧的是你自己。

  珍惜這個播種友誼之花的黃金時期吧!儘快選擇合適的種子,用熱情去播種,用心靈之雨去澆灌,用寬容、友愛去護理,用微笑去收穫。只有這樣,友誼之花才會因你而盛開,因你而微笑。快快播下你的友誼種子吧,等待着你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