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醒花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花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歲月蹉跎。魔幻的天空,在記憶的粉塵之中,在沉澱的金色之中,模糊了雙眼,迷茫之中,伸出了我的左手,數不清的紋絡在流光溢彩的陽光之間。 

  湮滅—— 

  “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生命的輪迴,留戀着昨日,那芳香鬱郁,靜影沉璧,浮光躍金—— 

  夢中,展翅高飛,卻徘徊在藍天中尋找你的身影。被雨水浸濕的窗檯,瀰漫著肆意,帶着幾滴分外凄涼的雨滴。 

  執着的文字,讀不出我心的的凄涼。 

  朋友 

  你可否知道, 

  空寂的心靈會吞噬掉思念的靈魂。 

  也許—— 

  人生有多少也許…… 

  文字旁的空白,使人感到些許憂傷。 

  多愁善感,被震爍歡騰的雷鳴,一次又一次在黑夜之中——劃破…… 

  你可否了解,當目光從你身旁掠過,心中會有鋼刀在割,心在滴血…… 

  你可否知道,當我強勾起嘴角,想蕩漾起會心的微笑,你冷漠的從我身旁走過,留下?N只有殤…… 

  親愛的朋友,你可曾回眸,望見我那孤獨的背影,望見那深藏心底的悲涼。你說:“你一定要幸福”都這樣說,你,她,她們…… 

  你們可否了解,空寂的心靈, 

  永遠, 

  永遠也不會幸福。 

  如果,不能與我一同快樂,那麼,請多給我一些悲傷。每一夜,真實的心語在夢中悄然綻放……在那飄渺的夢中,你們會對我微笑,對我流淚,對我展現真實的自我。對我來說,你們從未離開過。 

  即使在陽光下,觸摸不到你們的笑魘。但在漆黑的夜中,我會用生命的二分之一來鑄就夢的城堡。 

  從未,離開…… 

  我遇見了誰,又會又怎樣的對白?我捧着夢,獨自徘徊在人海。 

  你們不能和我一同快樂, 

  請多給我些悲傷 

  多給我些凄涼 

  多給我些傷害 

  我排着隊,帶着思念的號碼牌…… 

  I miss you 

  你知道嗎? 

  miss可以是思念, 

  也可以是錯過…… 

  尋找,夢醒花凋……

您正在瀏覽: 夢醒花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花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