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之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收到了糖不要說謝謝,我是在感謝你,謝謝你給了我曾經的快樂時光,也謝謝你讓我真正的感受到快樂的滋味。可是我卻不懂得珍惜它,還讓我最好的朋友受到傷害。無論你是否原諒我,我們還是朋友。

  曾經的美好時光已經過去,那將成為我心底里最美好的回憶。你對我的幫助不亞於父母,甚至有些東西是其他人無法給予我的。而我卻一步步地親手毀了它,讓你也傷透了心。

  對不起,我知道現在說什麼也無法挽回,但我還是想說一聲:“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的。原諒我的過錯,好嗎?”

  你的態度,讓我知道了自己的錯,也很感謝你為我敲響了警鐘,讓我正確地認識了自己,從今以後,我要做回新的自我,讓我們做回原來的朋友,以後有難,我定幫,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You‘re my life!

  幸福,我們在一起!

  甘肅武威民勤縣民勤縣第五中學初二:彭璞瑤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