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法險奇遇——藍痕花凋零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險奇遇——藍痕花凋零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險奇遇——藍痕花凋零 標籤:凋零作文 花凋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

米羅茜:對事物充滿好奇,聰明機智,勇敢善良,練過功夫。 

藍痕姑:是村裡的老姑婆,十分神秘,嚴謹,不願意與人交流。她創作了許多古怪的東西,,村裡的人都認為她是怪種。她喜歡住在微暗的小房子里,有着村裡人不知道的魔法,曾經救過綠怪們,可是救后就不知所蹤。 

小旋渦:是魔界的小精靈,精靈古怪,身體都是綠色的,頭又圓又小,眼睛是藍色的,鼻子尖尖翹起,嘴巴小,看起來十分可愛。 

斯郎特:是米羅茜的朋友,是一位流浪在外的男孩,樂於助人。 

魔王:陰深可怕的怪獸,擁有着魔界統治的魔法,綠怪們都躲他遠遠的。

  新羅村,是一個偏僻的地方,在那裡草原寬廣,牛羊成群,很少有人知道這個地方,可這裡卻發生了不尋常的事…… 

  今天米羅茜又出去玩了,媽媽在家又開始了忙碌的家務,米羅茜在一個林中看到了許多正迎着春天開放的花“千朵萬朵壓枝底”,美麗極了,順便打起了功夫。米羅茜禁不住這場美景在這裡玩了一個上午。 

已經到了中午了,媽媽到處去找她,找了很久才找到。回到家裡,米羅茜又被爸爸罵了一頓,說她真不象話,像男孩一樣。米羅茜被罵真是不爽,就打算吃飯。 

  米羅茜並沒有因這事不開心,而是向她爸爸做了一個鬼臉。吃完飯,準備回自己的房間,“咚”的一聲從房間傳來,“怪了”米羅茜心裡想。因為平常房間門的鑰匙只有米羅茜才有,怎麼房間裡面會有人呢?米羅茜小心翼翼輕聲輕腳的打開了房門,往門縫裡一瞧,“怪了”怎麼沒人,好奇心的米羅茜頓了一會兒。忽然,眼前的東西讓她楞住了——是一個圓形不大的綠色足跡。 

  自從上次米羅茜看到這種足跡后,米羅茜就開始觀察,在新羅村沒人不知道米羅茜是出名的好奇女。米羅茜想到林中的偏僻小屋——藍痕姑。米羅茜決定想要她的一塊粘板,由於她是一個嚴謹的人,肯定回問米羅茜為什麼會要她的粘板。可是米羅茜想都沒想就去找她了,也許她想隨機應變。穿過林,來到這屋門,剛好看到藍痕姑,米羅茜歡快的跑過去,連想都沒想就去要她的粘板,藍痕姑看了一眼米羅茜,便問她了,結果米羅茜吞吞吐吐的,忽然微風一陣,米羅茜說她的家裡最近有很多老鼠,想試試粘板,看有沒有效。藍痕姑頓了一下就點點頭,到她小房庫里拿來一疊,米羅茜高興的接過粘板,飛快地跑回家裡到房間東忙忙西忙忙……  到了晚上,米羅茜為了不打草驚蛇,按往常一樣。終於要走進房門了,她似乎有點害怕沒抓到就把耳朵貼在房門上,“什麼東西,我走不動了,快來救救我”裡面傳來求救聲,米羅茜在心裡偷偷笑起來。再仔細地聽,“小旋渦,我們也動不了了。”其他的也被中招了。米羅茜開心的打開房間門,得意的瞧看他們。只見他們身體都是綠色的,頭又圓又小,眼睛是藍色的,鼻子尖尖翹起,嘴巴小,看起來十分可愛,可是讓米羅茜驚訝的是他們才三十厘米左右高。米羅茜正看得出神,那幾個綠怪全都向著她,其中一個喊到:“她簡直就是跟魔王一樣高大,太可怕了,她是魔后,我們死定了,小旋渦。”米羅茜傻傻地看着他們,說道:“我不是魔后,也不可怕,你們誤會了,你想想我怎麼可能是魔后呢!”又一個綠怪說道:“你真得不是,那這讓我們走不動的東西是什麼?”米羅茜壞笑道:“你們莫名其妙的闖進我的房間,你說我會不會,”“停,你再說下去我就要在這裡不能走動了,快點幫幫我們呀!”米羅茜迅速的幫他們解圍了,他們感激不盡。米羅茜覺得奇怪為什麼會說她可怕,於是便問起來了…… 

  原來,他們來自魔界,在那裡處處都是魔王的地盤,誰都不能在那兒存在,魔王是一個陰深可怕的怪獸,經常吃他們,他們害怕便拿出他們的傳家至寶來到了這裡…… 

  米羅茜想為這事打抱不平,便問他們魔王在那裡,可是他們都不敢出聲,終於有一個出聲了:“他在魔界的至座,在很高的地方。”米羅茜很仔細地聽完他講話,看他這麼認真的講,又問他叫什麼,可是他都不敢說,其他搗蛋的綠怪說:“他叫小旋渦。”米羅茜忽然想起在房間里傳來的: “小旋渦,我們也動不了了。”的這句話,米羅茜得意洋洋的叫道:“原來你就是小旋渦……哈哈小旋渦"不停的叫道,弄得小旋渦都不好意思,便噘起小嘴不耐煩的說道:"不要叫了,不要叫了,不可以這樣的。”就這樣玩着鬧着就睡過去了…… 

  到了第二天,米羅茜一大早就把他們帶到林中去玩,綠怪們可快樂了,可是米羅茜的家人並不知道。以為昨天晚上是米羅茜在自言自語的玩呢!米羅茜去林中並不是就玩那麼簡單,他們是在商討怎麼打敗魔王,需要什麼武器等等。為了使爸媽不會擔心,她決定去偷魔王的時間轉換器。就在林中他們準備好了,綠怪們帶路,米羅茜就來保護他們,正在這時他們要開始進行時,有一個人忽然走了過來,是一個跟米羅茜差不多年齡的男孩。這個男孩看到一個女孩家和如此可怕的綠怪在一起,吆喝到:“你快走,我來保護你。”說完跑過來就想打綠怪,綠怪們怕的都躲到米羅茜後面,米羅茜對男孩說:“請你不要傷害他們,他們是我的朋友。”男孩聽她說完后就停下來問:“你好,我是一個流浪在外的男孩,叫斯郎特,請問他們是什麼,怎麼……”米羅茜趕忙說道:“他們是來自魔界的小精靈,魔界有一個可怕的......哎呀!來不及了,你會跟我們去嗎,斯郎特?”“會的,我們走吧!”說完眼前一片灰暗。“這裡是?”米羅茜說道。“這就裡魔界,現在是夜晚,夜晚時最不安全了,我們要小心啊!”小旋渦答道。 

  他們在這裡走了許久,終於看見了一座比米羅茜的房子大兩倍的用貝殼做的貝殼魔屋,忽然一陣呼嚕聲,嚇得他們以為什麼怪獸。還好魔王睡了,要麼他們就很難進行計劃了。他們小聲邁步,生怕驚動魔王,上了樓梯就是一扇門,他們一起打開了門魔王一點警戒性都沒有,可能是所有精靈都怕他,都不去他那裡的緣故吧!他們沒有去魔王的房間,而是直接跑到他的庫房去偷他的東西,“天呀!這麼多東西”斯郎特喊出了口。她沒理會就跑進去拿了時間轉換器,終於到手了,她的心鬆了下來。不妙的是,剛才斯郎特的出聲驚醒了魔王,他們這次死定了。綠怪們害怕的全都跑到米羅茜的後面,這個魔王的頭像我們人類的獅子的頭,老虎的身子,兩隻手的爪子十分尖銳,可以像人一樣站起來,怪不得綠怪們那麼怕他。他吼了一聲,真是震耳欲聾,可是米羅茜和斯郎特並不怕他。“你們是誰?竟敢在這裡撒野,我要吃了你們。”米羅茜和斯郎特站出來,拿起剛進來時的武器,正好米羅茜會打功夫,而斯郎特因為在外流浪久了,也難免會賣藝學了點功夫,兩個人一雙一合的打了起來。雖然他們會功夫,但是魔王會魔法一下子就把他們打得東一個傷西一個傷,流了出血,實在不行了,就叫綠怪快跑,然後他們跟上一起回到原來的世界。於是米羅茜和斯郎特就打了一會兒,幸會能跑了,他倆趕快跑到那裡去。魔王十分氣憤,跑過來追,可是踩到了米羅茜剛才跑時流下來的一滴血,魔王的腳冒了點煙,接着痛得叫了起來,米羅茜聽到魔王叫回了一個頭,可是她沒有看到魔王踩到血,也不知魔王為什麼會痛得叫。一瞬間,他們逃走了。回來了,米羅茜和斯郎特已經痛得倒了下來,綠怪們不知怎麼辦只好一個一個拖到隱蔽的地方,綠怪們想找到能安頓的地方。就找到了林中的一間偏僻的小屋,他們大聲喊到:“有人嗎?”一位女人走了出來:“誰啊!這麼晚了,小孩子不能亂跑,快進來。”綠怪們對這句話的聲音好象有點熟悉,便疑遲了一下:從前在魔界的時候,曾有一位姑娘救過這些綠怪們,當時十分危險,可是這位姑娘依舊救了他們,還跟她一起相處很久,可是有一天,她去林外時失蹤了,綠怪們十分傷心,直到現在都沒有見到她。終於,在這時,他們都楞住了,沒想到真得是她,綠怪們又高興又難過。一一用手抱在她的腳,因為綠怪們太小了。讓人驚訝的是這人竟是藍痕姑,藍痕姑傷心的看着他們,叫他們進來......綠怪們差點忘了米羅茜和斯郎特了就向她講述了前因後果……他們把這些事打理后,就睡了。到了明天,米羅茜和斯郎特都被這些事弄得團團轉才明白過來。 

  現在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要把魔王解決,米羅茜就在討論時就問綠怪魔王怕什麼,可是綠怪都不知道,只知道魔王是個很厲害的角色。這時米羅茜想起了那天在魔界看到魔王碰到什麼東西疼痛后就開始在想,陷入了沉思中,想着想着,“叮”斯郎特被針扎了一下,流血了。“我想到了,想到了,他怕血,真的,他怕血,我那天看到他碰到血腳就冒煙。”謎底終於揭開了,他們帶着藍痕姑做得東西,殺了很多雞,這一切的一切可能就從這裡開始了…… 

  激烈的戰爭正已開場,他們各個都壯着膽子,勇敢的向魔王的貝殼屋走去,沒想到魔王已經知道我們來了,魔王的部下也有許多,可是都是跟綠怪一樣小的身子。我準備要把第一袋雞血灑過去,可是魔王的手一揮雞血就灑了回來,米羅茜失望及了。就在這時,藍痕姑以驚人的速度飛到魔王那裡,拿出魔杖與魔王戰鬥了很久,米羅茜趁此機會就到魔王的庫房裡尋找有用的東西可,是庫房太大了,只有她一人,綠怪不在,所以她只好一個一個找。米羅茜找到一個金光閃閃的小球。米羅茜想都沒想就吞了下去,吞下去后,米羅茜的腦袋好象有許多思維,一下子可以思想一樣東西有三種回應,太神奇了。她高興的跑了出去,看着藍痕姑與魔王的戰鬥,忽然米羅茜的思維告訴她,只有藉機會才能打敗魔王。藍痕姑快不行了,我想幫她,可是我幫不上忙。“轟”的一聲,藍痕姑撞在一塊大而厚的牆上。“藍痕姑,藍媽媽”米羅茜、斯郎特和綠怪們痛哭的喊起來。我們全都湧上去保護她。米羅茜傷心的扶起她,可她卻說還要打,還叫米羅茜幫她,說:“等會我用我的全部力量去鎮住魔王,記住只有一點時間,你要抓緊。”米羅茜的第二思維告訴她,她會死的。米羅茜不肯,可是藍痕姑告訴米羅茜說:“如果沒有殺死魔王,村裡會被魔王控制,你願意看到嗎?孩子,沒時間了,快。”我的第三思維控制了我,把我聽從了藍痕姑的意昭。那一剎間整個魔界亮了起來,魔王被鎮住了,我捨不得藍痕姑用全部雞血灑在魔王的身體,魔王的身體冒出了煙,接着慘叫。米羅茜顧不得魔王,飛快的跑到藍痕姑面前,綠怪們抱着她痛哭,斯郎特也抱着她痛哭只有米羅茜沒哭,她並不是不想哭,只是她哭不出來。 

  魔界的花兒開了,天邊下起了花瓣雨,這裡的世界原本完美,可是卻......有一塊地,被孩子包圍,那兒還流淌着血,孩子們在哭泣。米羅茜看着眼前一切,手忍不住想去輕托着軟柔飛絮的花,最終朦朧還是掩蓋了米羅茜。 

  凄慘~的歌兒伴着花兒的飄落,可是她——藍痕姑,卻微笑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險奇遇——藍痕花凋零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險奇遇——藍痕花凋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