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綻放友誼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友誼之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陽光下兩隻形影不離的的小鳥,是互相競爭視敵為友的花兒;是暴風雨中兩棵互相擁抱的小草;是患難之中相信對方的大樹;是雨後初晴兩滴純凈晶瑩的露珠;是…… 

  四年級時,我和A兩個十分酷愛數學的快樂天真女孩兒,擊掌結為好友,我們經常在一起嬉戲玩鬧,討論學習,也常常為一道難題或一種說法爭論得不可開交。也許那時的我們在別人眼裡是一對冤家,可有誰知道,我們早已融為一體、不可分離了! 

  老師們常風趣地說我倆是“班級活寶”,其實一點不錯,雖然在老師心目中我是個性格內向,速度慢的學生,A是個比較害羞,卻又十分活躍,有上進心的女孩兒,但是性格中的差異不能否定我們成為好友,也不能阻止我們相互督促學習。 

  記得一次語文考試,一道特別簡單的閱讀題,由於我的不確定而做錯,致使全班同學除我之外都做對的後果,而只有我一個人的標新立異,讓老師狠狠的當著同學們的面批評了一頓。我很難過,課後,作為朋友的A非但沒有安慰我,反而諷刺我道:“看,不確定的後果,吃虧嘍,沒我考得好,O(∩_∩)O哈哈~……”瞧她那眉飛色舞、神氣十足的樣子,我覺得十分不服氣,心想:你別得意,我一定會讓你看到我努力的成績!A見效果達成,快樂而欣慰的笑了! 

  現在,我倆雖不在同一個班級,但是不同的班級是阻礙不了我們在一起討論的快樂興奮,也阻斷不了我們的友誼,我堅信友誼之花會在我和A的身上綻放,你相信嗎?

您正在瀏覽: 綻放友誼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