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之花常開心中嗎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常開心中嗎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之花常開心中嗎 

  他們是我最難忘的幾個朋友…… 

  秋——她算是我青梅竹馬的好朋友,我們還未開始上學的時候就已經整天粘在一起了,每次不是我去她家,就是她去我家。每次,我若有什麼知心話總第一個對她說。清楚地記得,那是“六·一”兒童節,同學們之間都在互相贈送禮物。秋她送了我一個小禮包,裡面有一封信還有許多卡片和小飾品。我一接到禮物后,連忙拆開折得整整齊齊的信看了起來。秋她告訴我,她有喜歡的的人了,是誰她沒告訴我。於是,我又寫了封疑問信去問秋。雖然我們是好朋友,又是在同一個班級里,但面對於這種問題,我們還是選擇用寫信的方法。她回信告訴我,那個人是他阿姨的兒子——迎。我很高興,因為我知道了,原來秋是信任我的。可我實在太疏忽了,我忘了我有一個哥哥——陰險狡詐,就像奸臣一樣。我把秋給我的信放在我的房間,怎麼也沒想到哥哥會去偷看。結果,哥知道了這個秘密。哥哥和秋相處得不是很好,即便秋是我的朋友。他們整天鬥嘴,我見了就心煩。哥哥怎會放過這個這麼好的“復仇機會”呢?後果可想而知……我和秋吵架了,生平第一次。她怪我把信亂給別人看,說我是故意給我哥看的。我寫信去說明了原因,沒有把信放好,這是我的錯,我承認。後來,她寫信來給我了,她願意原諒我。只是,我和她之間現在也只有書信聯絡了,見了面連一句話也不敢說。原本最好的朋友,如今…… 

  

  衫——她也是我很小的時候就很要好的一個朋友,她還是我的親戚。那時,除了秋之外,她就是我另一個最好的朋友。每次星期六、日,不是她來我家玩,便是我去她家找她。那時的日子真的好快樂啊!後來,因為一件極小極小的事:我們共同在爭奪一個籃球。我搶到了,她沒拿到。她低下頭,不說話。我知道,她是裝哭的。可沒想到,當我理也不理她的時候,她竟然跑回她家裡去了,從那次過後,她再沒去過我家要找我。5年過去了,我們到現在仍連一句話也沒有說過。我媽媽常常為此事而罵我,都是一家人嘛,這樣子實在太不像話了!是啊,哪有作為親戚,卻連一句話也不說的道理呢?不過事隔已久,如今要叫我主動和她說話,這有多難啊! 

  

  珍——她是我小學和秋吵架后而認識的一個朋友。她喜歡音樂,我也喜歡音樂,因此,我們常常在一起共同探討音樂。她的學習和我的學習差不多,她的年紀和我的年紀也差不多,我們連身高也差不多。因此,我們成了很好很好的好朋友。我們還自己組了個組名,很可笑是吧,不過這個名字可是鏈接着我和她之間的友誼啊!我們就算忘了對方,我們也不會忘了這個組名——“壞蛋二人組”。我們因學習成績差不多,所以總在一起研究學習;我們因年紀差不多,所以我們總把內心的話拿出來一起分享;我們因身高差不多,所以常常走在一起,被同學們說是最好拍擋……我常常去她家裡,聽音樂,聊天。我們雖然畢業了,但是我們之間的紐帶還是沒有斷,我每個星期都會去她家裡,聽她說說在中學里的生活,有什麼趣事沒有,也講講在學校里的表現與煩惱。如今,我們依舊是很好的朋友。我想,我和她之間是不容許有什麼爭執的,我們是不會吵架的,一定不會的,我絕對會把這份友誼守得牢牢的,畢竟我實在失去太多份不該失去的友誼了! 

  

  麗——她是我在初中認識的朋友。在一天晚上,我們因為要考試了,所以一起去看書去了。那天晚上,我們好像根本沒讀多少書,都是在聊天。我們那晚把自己內心的許多話都掏出來一起分享了,我告訴她我心中所有的秘密,她也告訴了我她心中的許多煩惱。她告訴我,玉蘭花雖純潔,但比不上我和她之間的友誼。從那天起,我們的感情越變越好。我們同是住宿生,所以我們總會一起出去吃飯,一起睡覺,一起學習,幾乎什麼事情都在一起做了。當然,我們曾發生過一些爭執,但最終我們都以寬容維護了我們那來之不易的友誼。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好,真的。因為她總是時時刻刻在關心我,她好像把我當做了她的親人一樣,我和她的友誼是真摯且真誠的。 

  …… 

  我還有許多的朋友,他們都令我十分的難忘。不知友誼經過滄桑歲月後,是否會依舊如初。友誼,它經得住歲月的摧殘嗎?友誼之花真的會比上玉蘭花來得純潔嗎?我好怕,好怕多年以後,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走掉……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常開心中嗎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常開心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