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叫平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叫平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人靜,小草彼此間的細語,隨月亮而奏起的,那沁人心碑的樂音。聆聽閉上眼現象無盡中的夢幻世界。竟是在平淡中一一閃現。不是激情澎湃的歌聲,不是搖滾樂,只是平淡中的,自然中的一種特殊的樂音。此時,一切醜惡都隨流水嘩聲中隱去。這時,天堂也是屬於我們的,皎潔的月光將它照得更加溫和,想象中亦有另一番天地。喧嘩、煩瑣……一切在無形中煙吹了,寧靜致遠、安閑……把我們整個身心佔據,讓我們重思善良與罪惡交界處的因因果果。美麗的心靈原來出自於此啊!拋開工作的負擔,在這裡,由月的清明主宰我們的心靈。洗去穢,靜靜地睡去,做一回另一個自己。頓時,美麗無比。 

  清晨,風吹草低,隱約可見一間古老的茅舍,那是真實?裡面住着的老翁,輕搖的蒲扇,還是一張桌,一杯茶,無疑是在訴說著這平淡的真實,棋盤上,棋起棋落,一場鬥爭分輸贏。或許,僅有下棋不能稱為平淡。老翁笑了一笑,舉起茶杯認真品茶,笑聲如此響徹,卻也不及,一杯茶飄起的縷縷香雲,棋局誰輸誰贏到底也落得個風吹雲散。又是一次為平淡而爭的結局。 

  鳥兒吱吱喳喳,樹兒婆娑作響,平淡慢慢潛入,不知不覺中,你擁有了一個美麗的世界。傷口你可以撫平,懊悔你可以反省,煩惱你可以忘卻,平淡中的美麗你會擁有。 

  平淡不是佔有,不是刻意去追求的,自然中的美麗是在捨棄中悄悄將你的心靈凈化。要知道,有一種美麗叫平淡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叫平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叫平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