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平淡叫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平淡叫友情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不想一杯香醇久遠的苦咖啡,那般濃烈,像玻璃瓶中的白開水一般平淡,卻不可缺少。

  友情,不像玫瑰的花瓣那樣花子招展,像草地上的無名草普通,卻為大地裝扮了一抹綠。

  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轟轟烈烈,反之,友情就像這樣平平淡淡。充滿了灰白的色彩。

  友情,是用鋼筆描繪的情感,橡皮擦不去的深刻,擦不去的記憶,擦不去的痕迹。

  光禿禿的樹木被風打落在地,空蕩蕩的操場,有兩個裹着大棉襖的小女生坐在正中央。她們背靠背的坐着,還沉醉在蔚藍色的天空中,她們的腦海中涌動着同樣的畫面:太陽照,鳥兒叫。花兒笑,她們乘坐着彩色的熱氣球在空中飄搖,飛躍出嘈雜的世間,脫離人生的苦海。兩個人攜手步於花海中,嗅到友情和愛。

  還記得么?大風凜冽的深冬,手腳被凍的僵硬。面色蒼白,有一種讓人無法呼吸的風迎面而來,宛如被千把倒肅殺。你站在我的面前為我擋着風,我在你的背後為你用稍微熱乎的小手給你溫暖,就這樣走了一路。一路上,我們把萬物感化,暖暖的誰融入我們的心田。留露出一種叫友情的東西。

  哦,原來我們的友情如此平淡無奇,卻讓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平淡叫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平淡叫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