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就是一種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一種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是一種美

  每天都重複着太陽的東升與西落,繁華街頭的喧鬧與寂靜,城市道路的擁擠與空蕩。人們過慣了這種反覆式的生活,基於快節奏與壓力,有人卻漸漸忘了尋找生活中就在我們身邊的美麗。

  ——題記

  美,可以分很多種。女人的閉月羞花,沉魚落雁,楚楚動人是一種美。男人的衣冠楚楚,玉樹臨風,眉清目秀是一種美。水天一色,煙波浩渺,重巒疊嶂的山水美景也是一種美。媚花的含苞欲放,繁花似錦,花簇錦攢也是一種美。其實生活,就是一種美。

  夕陽西下是一種美,一種代表着衝刺終點的美。閉上眼睛,輕輕的想象這樣一副美麗的畫卷,它,充滿着幸福與溫柔。黃色的光芒溫和地將你慢慢包裹,讓你體會這種溫柔的幸福,讓你體會社會人心的溫暖,讓你感受這種意境的浪漫與美麗。

  等待黎明也是一種美。在黎明前的昏暗中你孤獨、你無助、你害怕。但是這只是一種小小的曲折,所謂的先苦后甜,僅僅如此而已。因為,天,它總會亮起。昏暗的盡頭終究是黎明的異色美麗的到來。

  成功、機遇、幸福、挫折,這些穿插在人生這條白色大道上的色彩。或明或暗,或流光異彩或有失身色。但正是因為這些冷暖暗明的色彩,豐富了我們這條白色大道。生活構成了我們,我們也構成了生活,生活其實就是一種無形的美。

  初二:把命運留給命運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一種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