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完美叫做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完美叫做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溫馨的家,不需要華麗的裝飾,不需要富貴的渲染。只需要充滿和諧,日子就會在美好中度過。 

  媽媽下班回到家就趕着給哥哥做飯,因為中學生每天都要上夜學,除了下雨之外。爸爸回到家就搶着幫媽媽做家務活,可能爸爸狠久沒有下廚,想露兩手。孩子回到家,就跑回自己的房間做着老師布置成堆的作業,可能今晚又要做到十點多了才能做完了,“哎!”我無奈地嘆了一聲。然後舒舒服服地洗個澡,換上一套乾淨的衣服。吃晚飯的時候,聊點兒家常。晚飯後,媽媽在樓上洗衣服,爸爸趁機把頻道調到體育台,如醉如痴地看着球賽,嘴裡還時而低聲說著:“進了進了,還差一點,哎呀!”生怕大聲一點就會影響正在房間做作業的孩子。這時哥哥早已上學去了。多麼寧靜的夜晚啊。也許,星期天家裡會搞家庭聯歡會,這時媽媽爸爸就會哼起一首首溫柔動聽的老調。 

  多麼寫意,多麼舒心啊!在美麗的夜晚做充滿溫馨的事,就像一首溫柔的小夜曲。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可有一種完美叫做家,和諧的家。 

  我的家或許稱不上完美。每天我們各自忙着各自的事,可謂不亦樂乎,媽媽在看電視,爸爸翹起二郎腿在看報紙,我則在房間做作業。每天做的事幾乎相同,但我們卻沒有因而感到厭倦和缺乏新鮮感。因為我每天都和媽媽上網查看我發表的作文。日子匆匆,我的作文發表了。它給我們家帶來了欣喜與歡樂。 

  ━┅━┅━家是一個奇妙的漢字,是美的,是溫馨的,當然也是完美的,因為有一種完美叫做家。 

  ━┅┅━END━┅┅━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完美叫做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完美叫做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