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我為你自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我為你自豪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以為奧運會是個啥玩意兒?可自從我看了奧運會的比賽之後我才真正了解到了什麼叫拼搏,什麼叫努力。奧運健兒們的頑強不息,用不放棄的精神是永遠值得我們學習的,我要用自己的力量為奧運健兒門加油! 

 還記得那首歌嗎?叫<<我和你>>,聽完之後讓我狠狠地顫動了一下,是的,奧運回要的不正是我們全國人民共同攜手相伴共同加油嗎?同是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的人,都是地球媽媽的孩子,我們本來就應該一起的啊!

 這兩年以來,北京,2008.奧運會這樣的名詞相信我們已經是耳熟能詳了,可當那一刻真正到來的時候我又不敢相信了,我們期盼了100年的奧運會它真的到來了嗎?着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一個多麼自豪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北京!我為你自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