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訪福利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訪福利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訪福利院 標籤:福利院作文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我和敖歡、李奧、許銘露等8名同學又一次來到了兒童福利院。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到福利院了。

  我們幾位男生在報曉新村門前集合一起去信陽兒童福利院。在8:45分的時候我們在門口集合了。這一次我吸取了教訓沒有抱着一種去玩的心理而是以一種交識朋友的心理去的。

  我們一進去,劉飛飛就對我說:哥哥給我騎一下你的車子好嗎?“當然可以你去玩吧!”但是我無意中發現了他們穿的還和我上次去時穿的衣服一樣。我和敖歡便去問劉飛飛事情的。他對我們說:“他們的衣服平常是不換的。除非他們的衣服實在破的不能再穿了才可以去換一下。”他剛說完我便流下了眼淚。我去對值班的老師說:“請問老師我們捐衣服是讓他們穿的而你們為什麼不讓孩子們去換呢?”“誰說我們叫他們換衣服了,他們自己有了自理能力,他們有能力去自己洗衣服,換衣服了。”我自己就不會洗衣服而他們才11、12歲會洗嗎?“你這個小孩子啊,你不懂,你不了解情況”(她偏離開了)敖歡把我位到邊上對我說:“咱們這樣給他們說。他們百分之一百不會承認。咱們要有證據。我想我下次一定要把小型攝像機帶來記錄下然後將帶寄往民政局,請民政局叔叔進行調查。

  從今天開始我也要去更加關心、關愛他們。

您正在瀏覽: 再訪福利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訪福利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