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北京奧運喊加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北京奧運喊加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國家是一個體育大國,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勇奪獎牌63枚,五星紅旗在世界的頂空冉冉升起,中國人民從此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從此結束了“東亞病夫”的可恥說法。

  在雅典奧運會上,我國的體育健兒騰海濱勇奪體操鞍馬冠軍,賈占波摘取50米步槍射擊的冠軍,楊維、張潔雯奪取羽毛球雙打冠軍,劉翔奪取田徑百米跨欄第一……一次次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一次次國歌響徹全世界的頂空。

  2008年的奧運會在我國北京召開,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呢?我要努力宣傳奧運,我要為奧運喊“加油”。我希望我國的體育健兒能夠獲得更多的金牌,我希望王皓把2004年痛失的乒乓球男子單打的冠軍奪回來,我希望劉翔叔叔能在男子百米跨欄比賽中再奪冠軍,再創輝煌。敬愛的奧運健兒們為國爭光的時刻到了,希望你們以優異的成績向祖國彙報,全國人民是你們堅強的後盾,我們小朋友會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一手捧着鮮花,一手拿着小小的五星紅旗到北京去為你們喊“加油”,為你們鼓勁,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奪取更多的金牌,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的體育強國。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為北京奧運喊加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北京奧運喊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