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動物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動物園 

  五一放假期間,我和奶奶去了中國的首都——北京。 

  北京可真美呀!最美的是北京動物園。 

  我從資料中得知北京動物園位於北京西郊,是中國最大的動物園。明代為皇家莊園,清初改為皇親、勛臣傅恆三子福康安貝子的私人園邸,俗稱三貝子花園。東部叫樂善園,西部叫可園。清光緒三十二年(1906年),可園和樂善園合併,收集了一些動物,稱萬牲園。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后,經全面整修擴充,闢為西郊公園。1955年改名為北京動物園。這裡的動物有許多,比如:鹿、長臂猿、狼、猴、獅子、老虎等。 

  我們從正門走進去看到的是可愛的小熊貓,和黑白相間條紋的國寶——大熊貓,由於天氣很熱,熊貓很熱,所以看不到它的臉。接着我們看到了抓耳撓腮的小猴子,他們那副可愛的樣子,我至今還沒忘。走着走着,我們聽到了幾聲狼叫,那聲音使我滲得慌,我往前湊了湊,看到了那幾隻狼在嚎叫,他們很嚇人,我連忙跑走了,我跑哇跑,看到了高大的鴕鳥、美麗的斑馬、脖子很長的長頸鹿和許多熱帶魚,真美麗呀!此時,我聽到流水的聲音,開始我還以為是“發大水”了呢,我走近一看,原來,我們到了鶴島,所謂的鶴島,只是一個很小的島嶼罷了,可是仙鶴們不這麼認為,它們認為這是仙境、這是它們的家。要說這是家,可真說對了,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小島,上面還有數十隻仙鶴呢!鶴的頭上有紅、又白漂亮極了。 

  今天過得真快,以後有機會我再來北京動物園,來看我的小動物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北京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