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福利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利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福利院 標籤:福利院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同學們一起去福利院看望那些孤兒。

  我們進了大廳。一個穿着白大褂的阿姨介紹起來。“我們院原名恤養院……”活像是外出旅遊的導遊。我有些疑惑:說這些做什麼?難道我們是來動物園看大熊貓的嗎?

  接着,我們進入了一個小小的展廳,裡面的信息,是關於福利院建成、發展,社會各界的幫助以及福利院培養出來的英才。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見到這些孩子了。

  上樓之後,首先看到的是嬰幼護理室。裡面裝修的非常漂亮:到處貼着精美的貼紙、鋪着軟墊。那些孩子也非常可愛:紅撲撲的面頰、水靈靈的眼睛。我感到困惑,這麼可愛的孩子,為什麼會被拋棄呢?

  我們帶去的東西都分給了大一些的孩子,雖說大一點,可他們還不會走路。一個小女孩手不靈活,拿零食時非常困難,一個小男孩的右手殘疾。這些孩子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疾病。

  我看看自己的右手,忽然覺得那些孩子很可憐。這是我寫字的右手,這是我彈鋼琴的右手,這是我畫畫的右手。手對人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那些孩子已經比我們少了許多了,卻還少了父母的疼愛!即使是社會各界的關注與呵護,又怎麼比得上父母的疼愛呢?

  我腦海里浮現出,那個男孩看到我們,一個勁地往後避閃。我想他們或許並不喜歡我們的幫助吧。他們想要的,或許只是父母的憐愛吧。

  我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看看這些孩子,會讓我更加懂得珍惜生活,珍惜身邊的人。

  初二:包佳平

您正在瀏覽: 福利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利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