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女兒的回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女兒的回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女兒的回信 

  親愛的好娃娃你好: 

  看了你的這封信,媽媽看了三遍。讓我怎麼來形容我的好娃娃呢? 

  那就從你住宿說起吧,是媽媽就像你信里寫的一樣,從不適應到適應,從一開始想你掉眼淚,想你每天吃的什麼,睡了嗎,冷不冷,晚上蓋好被子了嗎?到現在的適應了,我想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自理能力強了,慢慢的媽媽也就放心了。 

  至於說你的學習,學習是個枯燥無味的事情,古人說的好:“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我想你付出了就會有收穫的。女兒,憑你的聰明才智一定能夠學好的。界上原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形成了路。記住要用你毅力打敗你的學習弱點。 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 

  最後媽媽也要幾個排比句哈哈! 

  女兒,你知道嗎?媽媽一直想讓你踏踏實實的學習,取的好成績。 

  女兒,你知道嗎?每當媽媽做完飯時,都會有一個想法,我女兒會吃的比這好嗎?吃得飽嗎? 

  女兒,你知道嗎?媽媽這麼多年一直認為你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女兒,你知道嗎?若不是媽媽累了,媽媽要有好多好多話想和你說呢,等你回家我們聊個通宵。 

  最後我想悄悄的對你說,我有一個讓我驕傲的好女兒,噓—不要驕傲啊,哈哈! 

  媽媽(你最親的朋友) 

  2012-4-2

您正在瀏覽: 給女兒的回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女兒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