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兒的愛心捐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的愛心捐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女兒的愛心捐款 

  這個月的6號,是女兒的12歲生日。 

  前幾個周,女兒就開始為生日做“設計”,要請同學吃飯;要請同學來家裡玩;要在家裡切生日大蛋糕……“設計”是天天在變。 

  4號這天晚上,網上一條有關汶川地震的新聞引起了我的注意。讀着這條新聞,我有了一個為孩子過生日的主意……第二天吃早餐時,我對女兒說,12號是汶川地震一周年,你能不能將過生日的錢省下來捐給災區的小朋友?孩子一愣,想了想,隨後像大人一樣鄭重地說,好!哪要捐多少錢?從哪裡捐?我說,捐多捐少都是愛心,我們晚上再商量。孩子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晚上,女兒把作業做完后就問我,這麼晚了到哪裡去捐款?我說,從網上銀行捐款是最方便的了。哦!女兒知道我常常使用網上銀行。我鏈接上工行網上銀行,從右上角“熱點關注”的滾動欄目中點擊“公益捐款”,就進入了工行提供的包括中國紅十字總會在內的近200個公益機構的畫面,和女兒商量后選取並點擊了“四川省慈善總會”表格後面的“捐款”,按操作指引填寫了捐贈人、聯繫方式、留言、地址等個人基本信息,然後按女兒的意願輸入了賑災捐款160元,插入U盾、輸入密碼后就完成了捐款。幾秒鐘后,我的手機就收到了工行信使發來的“您的尾號為XXXX的牡丹信用卡5日23:12網上銀行支出1筆共160.00元”的短信。 

  女兒在捐贈留言中寫道,我把父母給我過生日的錢省下來,捐助給災區的小夥伴,祝願他們幸福快樂!一筆小小的捐款,使愛心在傳遞…… 

  (爸爸寫的)

您正在瀏覽: 女兒的愛心捐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的愛心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