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別讓煙傷了女兒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別讓煙傷了女兒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位成績優異的學生,而她的爸爸卻是一個十足的“煙鬼”,所以把她的家搞的烏煙瘴氣。

  她每次看見爸爸總是千叮嚀、萬囑咐:“吸煙有害健康,爸爸您別吸了,吸煙不好。”可是,還給她的總是爸爸的一些批評:“知道了,知道了,大人的事小孩管什麼!”爸爸仍舊吸煙。她面對一天比一天疲憊削瘦的爸爸,實在忍不住了,每天都把爸爸的煙收起來,不讓她抽,可是依然阻擋不住爸爸的煙癮,爸爸偷偷出去買煙抽。她用了許多方法都阻擋不住爸爸的煙癮,她們父女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僵……

  她的爸爸幾乎每天都要與煙打交道,煙成了爸爸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

  就這樣,幾年過去了,爸爸的煙癮越來越大,而且一抽煙,就劇烈咳嗽。一天,她終於忍不住了,把爸爸剛買得煙扔到地上,用腳將煙踩碎。爸爸非常生氣,揮手想打她,但回想這幾年,確實對不起她,終於把煙給戒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中的小女孩就是我的一個同學。瞧,戒煙是多麼不容易。所以在生活中,我們小學生就更不要靠近那些香煙,免遭香煙傷害。為什麼人們把吸煙的人比作“煙鬼“,可想而知吸煙是多麼有害健康呀!

  在世界無煙日即將到來之際,我真誠的希望我們每一個少先隊員遠離香煙,度一個無煙的快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爸爸,別讓煙傷了女兒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別讓煙傷了女兒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