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兒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媽: 

  你們好! 

  花兒感謝小草,小草的碧綠襯托花兒的美麗,讓花兒絢爛耀眼;小草感謝大樹,大樹兒為小草遮風擋雨,讓小草能快活成長,大樹感謝土壤,是肥沃的土壤讓其茁壯成長;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就像那小草、花兒、大樹、土壤,是爸媽,是你們的呵護,讓我站穩在社會上,放眼望世界。 

  我能生活在這麼美好的,精彩的世界上,是因為你們養育了我,是你們教會了我人生中大多數的第一次,第一次學會說話,第一次學會走路,第一次學會穿衣服,第一次學會吃飯等。多少的第一次,是你們教會了我,如果沒有你們??我親愛的父母,就沒有我的存在。是你們,給予了我多少,從我呱呱落地那刻起,一切重擔就“摔”在了你們的身上。慢慢長大后,漸漸知事的我,又有多少次想甩開你們的束縛,而你們一次又一次的教導我,原諒我的無知,不懂事。大家都說:父母不好當!我卻覺得是在為你們辯解。多麼可笑的我,卻完全不知你們為我流了多少淚,操碎了多少心哪!烏黑的青絲已不再奪光溢彩,深深的皺紋已浮上你們的眼。現在,我長大了,上初中了,可是你們也老了,上了住宿學校的我更是難見到你們,好不容易放假能陪在你們身邊,聊聊天、說說話。有一次,無意間摸到了媽媽的手,是如此的粗糙,乾癟,還以為媽媽的手是細膩光滑的晶瑩剔透的,這雙手,觸動了我,震撼了我,媽媽您到底幹了多少的活啊!這份信,寫着寫着,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止不住的向下滴啊 

  我要感恩我的父母,讓你們能開開心心的,不要再為了我操心,現在換我來照顧你們。 

  爸媽,你們還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嗎?有一次我發燒燒的厲害,四天沒去學校,你們也四天沒上班,掛着點滴的我意識不清的睡着,而你們卻守着我寸步不離,即使你們餓了、渴了,也熬着,就怕我點滴沒了,或者我醒來了要找你們。折騰了一夜后,我醒了過來。爸媽還在床邊爬着,本想讓你們多睡會,卻不小心驚動了你們,你們看到我醒來后是多麼的激動啊,但我卻看到了你們布滿血絲又紅腫的眼睛。後來,這件事情一直記在我的心上,刻骨銘心的,那副眼睛,我永遠記得。 

  俗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小花感恩小草,小草感恩大樹,大樹感恩土壤,爸媽,要感恩你們。 

此致 

  敬禮!祝你們身體健康,越活越年輕!

  愛你們的女兒:丁裕欣 

  2012年2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女兒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