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四季,如詩如畫,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歡笑和樂趣,我欣賞,我熱愛,我愛我家鄉的四季。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的開始到了—春天。

  所謂:“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天像一位神秘的髮型設計師,裁剪着各種樹木的新發;又如:“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鳥兒們也給春天帶來了生機;再如杜甫一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貴如油的春雨給世界萬物帶來了生的氣息。

  不必說春天家鄉的草野,也不必說春天家鄉的新樹,單是這桃花的芬香,就足使你留連忘返。我愛春,愛我家鄉的春。

  等待着,等待着,一年的高潮到了—夏秋。

  所謂:“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持續嘈雜的蟬兒不斷的長鳴,使人很煩,但畢竟是等了十幾年換來的一條生命啊,卻把生命的意義綻放在這一季,使我感到生命在熱血沸騰;秋之色為赤的火,如夕陽,如紅葉,注滿豐收之情;這兩季是豐收之季,飽含着人們的希望和果實。

  不必說夏天家鄉的茂樹,也不必說秋天家鄉的金麥,單是這湛藍的天空,就足使你心曠神怡。我愛夏秋,愛我家鄉的夏秋。

  準備着,準備着,一年的終點到了—冬天。

  所謂:“瑞雪兆豐年,”也就是“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了,歡歡喜喜的過年,穿着新衣服,感到蠻快樂蠻快樂的;大雪過後,整個鄉村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堆雪人,打雪仗,兒童的歡呼聲,都快把樹上的積雪震下來了。

  不必說冬天家鄉的雪界,也不必說冬天家鄉的煙花,單是這雪中之花,就足使你陶醉其中了。我愛冬,愛我家鄉的冬。

  春草接夏樹,夏樹連秋葉,秋葉迎冬花,冬花開於春。

  我愛四季,愛我家鄉的四季。

  黃驊市呂橋鎮第二中學八年級 張建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