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報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父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初的記憶可能就是母親大人給孩子吃奶,直到現在我仍然能回想起手捧奶瓶吃奶的幸福時刻,閉上眼睛就睡,張開眼睛就喝,吃飽了就睡,無所用心,無憂無慮的日子是多麼快樂啊!然後就是由個人的腸胃製造了許多排泄的事物,感覺不適時就要嚎啕大哭,再然後就是大人們給孩子清理與洗澡,躺在洗澡盆中,讓溫水浸泡到脖子以下的部分,對孩子來說那是多麼的愜意的事情啊!

  在孩子童年的日子裡,每天都要有人來照顧孩子的吃喝拉撒睡,在家中更多的時候都是母親來做這些工作,當然在母親有事時還有姥姥在一邊幫忙,父親相對做這些事情少些,對我的家庭來說,也同多數家庭一樣,更多的是男主外,女主內的狀態。那時候,兒童們是祖國的花朵,受到了父母們的無微不致的關懷與照顧,而我那時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感激涕零,只知道個人高興愉快就好,回想起來就是處於不懂事的混沌狀態。

  點點滴滴,讓大家都來分享愛

  在漫漫的人海中,我們始終堅信“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是啊,我們總能給身邊曾為我們付出的人以回報。但是,很多時候,我們是不是忘記了一種發自內心的愛? 

  總會有一種聲音在我們的耳邊不厭其煩的響起,而我們只是一個冷漠的笑;有時我們的耳邊響起,我們只是以今日的目光看待;有時我們總會理解不了他們那一代對我們深沉的愛的做法而發脾氣。是啊,父母對我們無私的愛我們卻當成了一種最最普通的東西,我們是該想一想了。 

  他們的愛是隱秘而開放的,只是我們不了解罷了,但為了他們着無私的愛我們也應回報了吧。哪怕就一句話。 

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回報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