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報父母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父母我能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命是誰給予的?是父母。是誰把我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的?是父母。當我們哭泣時,傷心時,是誰默默地安慰着我們?是父母。對,就是父母,是他們養育着我們,教育着我們,教我們呀呀學語,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

  母愛無聲,母愛如玉。

  母愛是偉大的,世界上誰都擁有母愛,母愛就是下雨時給你遮傘的人;母愛就是摔倒時扶起你的人;母愛就是生病時守在你身邊的人;母愛就是犯錯誤原諒你的人。

  父愛無言,父愛似金。

  對,父愛是沒有言語的,是沉默的,只是默默的關心着我們,對我們好。

  父愛似金,父親在他那剛強的外表下裝滿了愛,父愛如微雨、細雨那樣細膩。

  父母的愛像大樹那樣,讓我們依靠,為我們遮風擋雨。記得有一次,我感冒發燒38度,爸爸趕緊抱起我上醫院,媽媽在後面跟着,在醫院守了整整一夜,早上,我醒了,看見他們都困得睡著了,我流下了幸福的淚水。這就是父母無微不至的愛。

  父母時時刻刻為我們操心。我已經深深理解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含義,我們應該回報父母,父母不需要璀璨奪目的金銀,也不需要價值昂貴的禮物。一盆花,一些代表心意的小禮物,或是一張純潔的笑臉,都能表示我們的心意。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想說你的孩子已經長大了,我能回報你們了。相信我,我一定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來回報你們。

  黑龍江省克山縣萌芽學校五年級:朱星宇

您正在瀏覽: 回報父母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父母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