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的愛,難以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難以回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升上初中以後,我才開始一天一天慢慢懂得父母對我的愛。我也開始懂得了該怎樣去做,以回報他們對我的這份付出。

  爸爸媽媽現在已經很少像以前一樣責罵我了,更多的是鼓勵和支持,就像我媽媽曾說的那樣:"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會,就只會為你加油了!”無論我幹什麼,只要我做了,爸媽都會盡最大的努力來支持我。

  馬上就要清明節了,遠在廣東的爸爸媽媽本來可以放假后就會來的,可是他們說他們不會回來,原因很簡單——他們捨不得車費錢。

  他們真的是捨不得錢嗎?答案是否定的。

  我今年曾要他們幫我買個MP3給我,因為考慮到家裡的境況,我一再強調他們不用買太貴的。可幾天前他們打電話來跟我說要給我買個MP5,說是只要600多,但誰知道他們是不是故意隱瞞了我真正的價格呢?其實他們從廣東到這裡一個來回的錢也就600塊錢左右,他們寧肯拿這些錢來給我買個昂貴的MP5來,也不願意用這些錢給自己買車票。

  我當時心裡就湧出一種莫名的感動,眼眶裡瞬間就濕潤了,但是我沒有讓眼淚流出來。“男兒有淚不輕彈”,而且在當時哭出來對任何事情都沒有幫助。我只知道:我在這裡要好好的聽話,認真的讀書,決不能就這樣辜負了他們對我的這一份愛!

  也許我現在才說這些事有人會覺得很可笑,但是我還是要說,為了父母對我的這份愛,也為了天下所有的父母對自己的孩子的那份愛!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懂得這份難以回報的父母對自己的愛。

  湖南邵陽新邵縣太芝廟鄉扶錫中學初二:劉輝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難以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難以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