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得到過父母很多愛,衣、食、住、行……都是在父母的關心、愛護和操勞中度過的,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七周歲時發生的一件事,使我懂得了父母深深的愛。 

  那是2006年的一個夏天,吃過午飯和媽媽一起睡午休,可是我躺在那兒閉着眼睛一點也睡不着,因為放學時趁同學不注意,我拿了同學的玩具賽車裝在口袋裡,還一直沒敢拿出來玩呢,過了好長時間,好不容易等媽媽睡著了,我悄悄起來,地來到我的房間,小心翼翼地掩上門,偷偷的玩起同學的玩具賽車來,“嗖嗖地”真過癮,正玩得起勁時,忽然媽媽站在我面前責問:“哪來的玩具賽車?”我支支吾吾地說:“同學的”。“那個同學的”?我又撒謊說:“是我借來的”。媽媽看出破綻后,“啪”地一巴掌打在了我的嘴上,我委屈得哭了,心想:媽媽真狠!不就是個玩具賽車嗎?還給人家不就得了,還用得着大動肝火? 

  下午放學時,心裡還是覺得很憋氣,慢騰騰地走出學校,忽然聽見:豪傑!豪傑!是媽媽在叫我,心想媽媽來幹啥?是不是來告訴老師今中午發生的事?出乎意料的是媽媽笑嘻嘻地說:“上車,我接你回家”。奇怪,媽媽葫蘆里裝得什麼葯?從我上一年級起,媽媽去鄉鎮出差多,可從來沒接過我? 

  不一會到家了,媽媽高興得說:“來,看我給你買了一輛和今中午一模一樣的玩具賽車,喜歡不?”我簡直高興得跳起來喊:喜歡!喜歡!”你知道我為什麼給你買這賽車嗎?我說:“不知道”她說:“因為你把賽車還給了人家且向同學賠禮道歉”原來,媽媽在我上學時一直跟蹤我,媽媽還說:“今中午我打你不對”可是那一巴掌讓你記住應該做個誠實的孩子”。那件事已過去近三年了,但它使我銘刻在心,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父母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