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報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父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天是誰我們操心,是父母,天天是誰為我們做事,是父母,連我們出世都是父母,我們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父母為我們創造,沒有他們,我們是不可能有這麼多的東西,有這麼多的愛!這就是父母。父母為我們而蒼老,父母是多麼的愛我們啊!可我們對他們的回報是什麼?一點兒都沒有啊!我們一輩子都還不清他們對我們的愛,為我們的付出,永遠都還不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儘力去報答他們!讓他們為我們少操心點兒!這就是回報!雖然父母就是付出不求回報的人,但是我們還是要回報他們!因為他們為我們做的太多,他們就是奔騰的野馬,日日夜夜為我們而奔騰,為我們着想,為我們做許許多多的事情,時光已經悄悄的流逝,光陰似箭呀!轉眼間好幾年過去了,父母已經老了,不是那麼地年輕了,青春為我們而逝去!

  讓我們一起報答父母吧!關愛父母,讓他們好好享受剩下的時光。

  六年級:錢炳燁

您正在瀏覽: 回報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