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水,飛快的流逝了,但是一些記憶的影子,還依然印在我的腦海中,依稀記得,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中午的太陽炙熱的烤着大地,使人們熱的不禁放快了回家的腳步,我也不例外。突然,拐角處出現了一輛黑色轎車,我和車就這樣撞到了一起,腿上出了好多的血,司機逃逸了,不過我相信,他不管跑到哪裡,警察叔叔們都會把他抓住,繩之以法的。一些好心的阿姨把我送進醫院,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礙,只是腿部受傷面積很大,如果不及時處理,傷口就會惡化。”

  我聽了之後,不禁覺得害怕了起來。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如今變得如此膽小,傳出去會敗了我的“名聲”的。不,不可以害怕,就像平常生病打針一樣!沒關係,沒關係!這時我怦怦直跳的心才安靜了下來。

  到了消毒的時間了,我在醫生的帶領下來到護診室,醫生讓我先坐好,爾後,他拿着消毒用具過來了,我剛平靜下來的心又跳了起來,想懷裡揣着一隻不乖的小兔子似的。我想,不要害怕,我是最棒的!想到這裡,我的心漸漸安靜了下來,剛才還在亂蹦的小兔子,漸漸的睡著了。我鼓起勇氣讓醫生給我消毒,那一陣陣鑽心的痛,讓我直抓墊子,眼淚將要奪出眼眶。但是,當我想到江姐,保爾·柯察金的事迹時,眼淚又讓我“吞”了下去,咬緊牙關,挺了過去。連醫生都不禁的讚歎道:“你太勇敢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堅強的孩子!”在場的人都鼓起了掌聲。

  我笑了,笑的是那樣的快樂。因為我做到了,是江姐,是保爾·柯察金給予我的勇氣,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煙台五中初二:孫菡筱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