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就這樣熱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熱吧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東北冷,但是我想說,現在東北三十多度的氣溫,在屋子裡一動不動也很熱。

  適合活動的時候也就只有早上十點之前還有下午四點之後,在這兩個時間段之間出去絕對不是明智的選擇,出去一次,不管是抹了多厚的防晒或者是打着傘都沒有用,覺得更熱,更悶,有一種被曬化的感覺。

  這天氣如果穿漏洞牛仔褲出去,被晒黑的痕迹最明顯,漏洞的地方明顯被晒黑很多,如果是穿超短的熱褲或者是七分褲,你的腿上就會有各種印,高的,低的都有。

  因為體型有些偏胖,我平常出去很少穿熱褲,腿倒是沒有被晒黑,我總穿涼鞋出去散步,一脫鞋就明顯看到涼鞋帶子蓋到的地方還算白,露出的地方明顯黑了,不知道多久才會變白。

  天氣很熱,偶爾會聽到知了的叫聲,心裡不免有些煩躁,飯也吃的很少,或者說不想吃。

  據說今年是最熱夏天,因為今年東北的夏天來的很晚,我一直不相信這個說法,每天都宅在家裡,不想出去,不想動,只想吹着冷風舒服的一動不動。

  其實我很不喜歡雨天,但現在我希望能下一場大雨,涼爽幾天也好。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熱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