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就這樣下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就這樣下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狂暴的沖刷着寧靜的街道,似乎帶着某種不滿,用力發泄着。

  “哪位能給這位老人家讓讓座?”售票員站在已經人滿為患的車間里費力的喊着,聲音略帶沙啞,車間里依舊喧鬧着,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始終沒一人願意讓座。售票員見此景,無奈,只能攙扶着那位老太太,直至下車。這是我姐從外地回來,告訴我她親眼所見的一幕。聽后,感覺心裡澀澀的,不明白所以然。

  “小悅悅”事件發生后,整個社會曾一度去呼籲道德、仁義,的確,在那段時期也湧現出來了很多英雄人物,但那段熱潮過去后,社會依舊是那樣麻木、甚至冷血!又變回了那個以利益至上的社會。

  我只是一個中學生,或許沒資格用這種語氣去批判整個社會,或許,是我不理解那些人的冷血的作法。但,我也是一個人,也感受得到人心的冷暖,道德的腐敗!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雷鋒般的人物越來越少,而那些見義勇為、拾金不昧的人物,卻變成了人們眼中的笨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利益成為了人們取決的關鍵條件了?

  雨,還在不停的下着……

  初二:佳夢

您正在瀏覽: 雨,就這樣下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就這樣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