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這樣被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被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被感動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語涵

   “星期天都沒有個休息時間,總上什麼破補習班!”着急的我正在抱怨地說著,跺着腳在寒冷的站點等着去補習班的公交車。不知是我來得早,還是車晚點了,我已經在這裡等二十多分鐘了。“呀,車終於來了!”瑟瑟發抖的我露出了微笑的面容。

   上了車,看到車裡座位都有人坐着,我也只能找一個小小的角落扶着把手站着,天氣越來越冷,也漸漸飄着雪,雪越下越大,而車裡的人卻不改面色。一位女士吸引了我的眼球,她穿的很時尚,也很高貴,染色的頭髮高挽着,化了濃妝的臉上卻是一副冷漠的表情。這時,有一個站點,一個男人上車了,他提着大袋子,鼓鼓的,不知裡面裝了什麼,但看他吃力的樣子好像很重。他身上落滿了雪,連夜凍得紅紅的,腿腳不是很靈便。車上的人默然無聲,卻見那位女士站了起來,露出了溫和的笑容,男人坐在了那個女士的位置上,點頭致謝。然後那位女士默默站到了旁邊,又恢復了先前的神志。

   車子穩穩的前行,在這靜寂的車廂里,我就這樣被感動着,心情莫名愉悅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被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被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