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讀吧在我們班開展地異常熱烈。一期又一期的精彩呈現給同學們帶去了無窮的收穫。 

  上課鈴聲響了------該輪到我上台主持,我連忙把捏的滿是皺背的爛熟於心的主持詞放進了口袋裡,起身走向講台。每一個腳步都似乎踏響一個聲音。我的同桌鼓勵我說:“daxiang,這回就看你的了,不要為我們小組丟臉啊。”語文老師微笑着說:“沒事的,放輕鬆點。”我的心彷彿跳得更加厲害,似乎向面臨著一場嚴峻的考驗。來到講台前,我的目光與台下的無數道目光撞出一片閃亮的火花,大腿不禁有些發抖,在點開幻燈片的那一瞬間,我的腦子了集合時一片空白,原本背的滾瓜爛熟的主持詞,現在卻一字也記不得了。“啊,怎麼搞的,這下完了-----真是急死人了”微風吹在臉上竟毫無了感覺---------臉燙的的像是着了火,鼻尖上流了一滴滴汗水。 

  “daxiang,快點啊,別老站着啊。”我下意識的咬了咬嘴唇,下定決心不能在這樣僵持下去了。我望着老師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似乎對我充滿了肯定。同學那堅定的眼神,似乎對我充滿了期待。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緒,我的心被這肯定的眼神燒的蓬蓬勃勃。我點擊着鼠標,講解着那一張張圖片的含義,看着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那一雙雙對圖片充滿了好奇感的眼神我笑了。那似乎給予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順利的解讀完了所有的圖片與文字。也許是書的新穎,讓我們組獲得了滿分。在走下講台的那一刻,我對自己說了聲:“啊,我的好棒” 

  也許那一次並不是完美的,但是我克服了恐懼消除了緊張感,對於我來說又是一次考驗,我又一次戰勝了自己。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