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給的諾言就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給的諾言就這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說我們的友誼還有多長” 

 “要多長有多長,比路還長,一直延續到生命的終結”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永遠…” 

  …… 

 雯和冉互相許下了這個諾言,她們要永遠的在一起,永遠、永遠…… 

 但是她們上高年級 后,就很少在一起了,她們也沒有讀一班了,見面時她們也是匆匆問聲“你最近好嗎?”“嗯”就這樣又匆匆的離開了,但是冉很想多問問雯怎麼了,但她知道是因為: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雯約了冉在槐樹下見面,冉去了,她們就開始了對話,冉先說:“怎麼會約我出來玩了呢?”“這不是出來玩的,是有事問你”雯冷冷地說,冉有些擔心地說:“什麼事,雯”“嗯,那我問你如果我們同時喜歡上一樣東西你會怎樣”“我會我們一起分享嘛”冉高興地說,“那如果是個人呢?”“那就看他嘛,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我選擇退出”“真的是那樣嗎?那你和他是怎麼回事呢?”“我,其實沒什麼了,你聽我說”“嗯……。”一聲長長的聲音后,雯就走了,就只剩下冉一個人站在槐樹下,樹葉任意飛舞這,冉快哭了,她想到:難道她們的友誼就這樣結束了嗎?難道就因為他嗎?……她不敢在想下去了,這是她已淚水流過了臉頰,就這樣雯不聽冉的解釋就離去了。 

 就這樣她們上高年級形成了陌生,冉也不在向她解釋了,因為冉和他真的沒什麼,他們沒在一起,只是一些傳言。 

 就因為那些傳言使他們那麼的陌生了,他們的諾言也就這樣隨風而去了。 

 就這樣她們分開了,一個諾言就這樣脆弱嗎?

您正在瀏覽: 你給的諾言就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給的諾言就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