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香氣——不要你給的幸福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香氣——不要你給的幸福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已經真的真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不再挂念

  某年某月就算再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我已不是我

  曾經的痛

  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

  ——題記·你的香氣

  離開了你以後,突然好不想要以前的一切幸福,要是沒有那一切的幸福,那該多好;如果沒有那一切,我就可以很輕鬆的放手,然後很輕鬆的對你說:“祝你幸福。”  

  記得你是給我幸福的感覺最多的人,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及時的出現,給我安慰,那一段的路,大多是你陪我走的。考試考的不好,你告訴我:“不就是一次考試么,沒什麼的。”然後我就哭的更厲害了,不是為了成績,是感動;我和別的同學鬧着玩,每次都是你幫我挨下沖我來的拳頭,心裡那份小小的幸福就蔓延開來……那些保護給的太多了吧,以至於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習慣沒有你在身邊,沒有你的氣息,沒有你的保護,沒有你給我的那一點點的小小的感動。  

  那天離開的時候,你在後面拉着我,可我還是像我自己想象的那樣用平靜的語調對你說:“請你放手,好嗎?”也正像我預料的,你愣了一下,放開了手。我就用我幾乎最快的速度從你面前走了,我怕慢一點兒,我會捨不得離開,我怕慢一點兒,會讓你看見我的眼淚。然後我就聽見你在後面喊我的名字,走的更加快了,好想快點兒離開有你的世界,這樣,一切的煩惱都會不見,是么?裝作沒有聽見你的名字,裝作不在意,固執地往前走,眼淚一滴一滴地砸下來了,可就是沒感覺。已經決定了,轉身背對着你,大步大不走下去,永永遠遠忘了你。希望就這麼走下去,走到你都看不見我,但我,還可以看見你……  

  原來學着堅強真的好難哦,原來一個人真的好難哦,要學會以前自己一直都不會的東西,要控制住自己,不能想你,你註定要找到一個女孩——一個能陪你一輩子的女孩,你們註定要白頭偕老,而我,註定了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你,遲早會忘了我的,忘了這個,一段時間你想給她幸福的女孩,一個固執的女孩,一個一次次地傷害你的女孩……  

  我現在都能自己一個人好好過呢,有的時候忙地都會忘記你一陣子,你不會怪我吧?學會了所謂的堅強,學會了保護自己,學會了掩飾自己的悲傷,有好幾次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可還是硬生生地咽了回去,因為我旁邊已經沒人了,再不學會堅強,也沒有人再安慰我,沒有人再給我那些小小的幸福了。  

  記得以前很喜歡《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這本小說,裡面有一段:

  “你就是那顆最最耀眼的大星星,

  整個夜空因為有你,

  才會那麼明亮,那麼美麗。

  而我,我就是你身邊那顆不會有人注意的小星星,

  那樣平凡,那樣黯淡。

  可是,即使是最不起眼的小星星,

  它也有夢想,它也有希望。

  它期待着有一天,大星星會注意到它,

  會把自己的光芒照耀到它的身上。

  因為,畢竟,它們之間的距離是那麼,

  那麼的接近,只有——

  一光年而已。”  

  現在重新看這段文字的時候,突然就覺得,我們倆個現在,就像那兩顆星星,距離是那麼,那麼地近,只有——

  一光年而已…… 

您正在瀏覽: 你的香氣——不要你給的幸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香氣——不要你給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