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想你給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你給的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日里和你在一起時,都有一種驕傲,安全的感覺,從來都不擔心會受欺負,有你為我撐腰,我誰都不怕,從來都沒有人敢欺負我,捉弄我。 

  和你在一起真是幸福,我有絕對的優勢,想當年,同伴開玩笑,拿着剪刀假裝戳我,我就大喊:“唐老師,她拿剪刀戳我!”你回頭看了看,確定是玩笑后,也開了個玩笑:“你可以去告她一級謀殺。”我和同伴咯咯咯地笑了。 

  可是,如今,我真的受欺負了,這不是玩笑了,可是,可是,再也沒有你了,你再也不能和我在一起了,如今受欺負也沒人來幫我孤零零的,好可憐,從來都沒有人還象你一樣,你的威信是非常,所以,我還記得以前六一慶祝會我要穿校服,有個同學就說要等着掀我的裙子,因為她又不用穿,我就說:“你敢掀,你要是敢掀,我告訴唐老師,劉主任,陳……”話還沒說完,就被她打斷:“我不掀了行吧。” 

  但是,現在你卻不在我身邊了,一個人又是寂寞,又是氣憤,又是無奈,唉……老師,我真的好想你,想你如果在我身邊,就可以保護我,不受到傷害,可是那些都只是幻想。 

  你知道嗎?今天早晨我過早的時候,看到了一個人好像你,我都呆了,都愣了好久,心跳都快停止了,可是,那不是你……我想起以前你照相那開心的樣子,也不覺開心,可是……如今再也看不到了,還沒有欣賞夠就要永遠離開了,老師……老師,我好想你來保護我,給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我想你……想你……

您正在瀏覽: 好想你給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你給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