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給的回憶叫脆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給的回憶叫脆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牆上的日曆只剩下幾頁,我的留戀卻還沒有開始單薄.哪怕知道留戀是毒藥,是鴉片.... 

  很想讓自己相信這個只下一場雪的冬天不是結束,擔是這個世界對待荒言太殘酷太殘酷。 

  那個夏天,不會再回來,哪怕是在夢裡。 

  現在,是冬天..... 

  可不可似不在乎?你又不是我的全部,又不是我的惟一。擔是怎麼可能呢?怎麼可能不在乎?就算知道放棄是必然,我也曾經義無返顧的選擇開始。 

  我向擦得明晃晃的窗玻璃看流轉的風景,眼神終於沒了溫度。眼睛對眼睛的瞬間,分明是隱忍不住的疼。手心濕了,眼睛濕了,我突然想起我並不是一無所有..... 

  咬阿爾卑斯的塘果,咬到心痛。那棵曾經蒼綠的冷杉,突然就飄落了繁華。 

  原來你給我的美好,就是那樣脆弱到無法挽留的東西!沒有用心的過程,怎麼可能寫出結果呢? 

  太小的翅膀,怎麼追得上曾經的美麗。從開始到最後,都只有我在眷戀。心,明白了深淺。 

  最初的我和你,早巳走失在天涯.我們的方向本來就是不同的,但是就連距離也遠得讓我畢生都想戀。你是小說吧,我只讀了半冊,而下半冊的讀者,卻不再是我 

  如果可能我會選擇讓歲月模糊的影子磨斷你和我的過去。遺忘,只是為了讓逃避跟徹底!但是,我想我會把你狠狠的記得。在那些沒有你的柔軟的日子裡,我,在一點點堅強起來。 

  我不得不承認,和你在一起的哪個夏天我幾乎沒有時間優傷。我想從前我看到你時的笑容一定很燦爛。痛,絕對不能讓你看見,只能留在背後..... 

  你在我心裡留下的那些深淺的回憶,我已經不再去翻。因為我的留戀一直沒有斷..... 

  記憶里你也曾經試着挽留,只是我們都找不到借口再去勉強。我們都有自己的開始,而過去似乎連做為回憶都容易讓我欲罷不能.......... 

  我們對於彼此來說,都只能是一個過客----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鄭重申明:本文所描寫的是右傾,不是愛情!!!

您正在瀏覽: 你給的回憶叫脆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給的回憶叫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