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灰色頭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頭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丹,你知道嗎?有種思念,是無時無刻不在的。 

  我又情不自禁的寫了你的日誌。 

  每次,上網時。總會先打開你的群組,找到你,看是否在線,滿懷激動和渴望。可是,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失落,牽挂和惦記…… 時常,你的灰色頭像浮現在眼前。有時,我會看一看聊天記錄,憶一下我們的快樂瞬間。 

  這隻種無時無刻的思念,在哪都會出現,真的,做任何事,看到那些結伴走的朋友們,我總會想起你,你在,多好啊!雖然,我這些無邊的話,但,句句都表達着我對你的思念。我這真的不是花言巧語,我的心在訴說……。 

  我期待, 

  我期待你上線,我們聊天。 

  我嚮往, 

  我嚮往我們周末出去玩。經常在一起。 

  我願望, 

  我願望我和你在一所學校,彼此關照。 

  我總是控制不住我的思緒,雙手敲擊着一個個字母 

  qwertyuiop 

  asdfghjkl 

  zxcvbnm 

  這二十六個字母看起來很渺小。但是,他們凝結成千言萬語,這千言萬語濃縮成一句話:Daniel,I miss you,i want to together!!!

您正在瀏覽: 灰色頭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頭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