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頭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頭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家閑得無聊,於是便給自己畫了一張大頭像。 

  臉 

  先畫什麼呢?對了,先畫臉吧,因為臉是頭的一家之主、一國之君,沒有了他,他的臣民們─五官還往哪兒擱?我的臉嘛,不像冬瓜,不像水桶,是一張標標致致的瓜子臉。下巴殼兒尖尖的,兩個臉蛋就像兩張陰晴表:如果有了什麼高興的事情,比如考試的了雙百分啦、比賽得獎啦、被老師表揚啦……我的臉就會興奮得通紅,像成熟的大蘋果似的。可如果不高興了,我的臉就會像冰霜一樣,講再好玩兒的笑話也別指望我笑。所以,我就沒給臉上色啦。 

  眼 

  人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子。我可不想讓我的窗戶向外人開放。見過我的人都說我的眼睛大,回家后我仔細端詳,嘿,還真是,不僅大,而且總是透露出一種好奇的心理。因為不想張開窗戶,所以我就用那修長修長的睫毛在上面擋着。 

  鼻 

  說到鼻子,它可是我五官中最敏感的器官了。如果少了什麼好吃的,我的鼻子就可以代替嘴分辨出是紅燒排骨還是醬燒豬蹄;是油燜大蝦還是清蒸螃蟹?總之,一切香味,都保存在我的鼻子里。 

  嘴 

  我的嘴,和其他女孩子的嘴可不大一樣。那些淑女們,平時嘴幾乎就不張一下,而我呢?嘴巴講起話來如長江大河般滔滔不絕,放假不是和同學聊天聊幾小時,就是和朋友談話談幾個鐘頭。別人都有些開始煩我了。不過,說話滔滔不絕也有它獨到的好處:上次在班上,我幾乎背了一大篇500字的作文,因為說話說多了記性好唄。 

  看着紙上一個傻不愣登的小女孩,我忍不住捧腹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頭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頭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