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灰色老鼠的十大歪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灰色老鼠的十大歪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灰色老鼠的十大歪理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 老鼠的故事作文

  我討厭老鼠,更討厭灰色的老鼠,因為……。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來看看我的十大歪理吧!

  歪理一:因為它渾身灰溜溜的,讓我一看見就想嘔吐。你說,如果一個灰溜溜的“小肉球”在你腳下走來走去,你不害怕?所以,為了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能更茁壯的成長,不天天生活在十分恐懼的生活里,來吧!和我一起討厭老鼠。

  歪理二:因為它傳播疾病。你想,如果一隻沾滿細菌的灰色老鼠,把細菌傳染上你,並讓你得了病,飽受疾病的折磨和痛苦,卻因為只小小的老鼠,多不值得呀!所以,為了我們這些抵抗力差的人群更健康。讓我們一起討厭老鼠吧!

  歪理三:因為古人討厭老鼠,才把關於它們的成語編的都是不好的,如:鼠目寸光、膽小如鼠、賊眉鼠眼等。由此可見古人多麼討厭、痛恨老鼠呀!所以,我們應該尊重古人的意見,畢竟,他們的經歷都是我們沒有的。所以,一起討厭老鼠吧!

  歪理四:因為它愛亂啃東西,還愛偷吃農民伯伯們辛辛苦苦種好的莊稼。當你看見你心愛的衣服或傢具被它這個壞傢伙啃壞,你不心疼?你不恨它?當農民們發現自己的糧食被老鼠吃了,多麼傷心!為了讓我們不再心疼,不再傷心。和我一起討厭老鼠吧!

  歪理五:因為它是貓的天敵,我喜歡溫柔、靦腆的小貓迷,而它又是貓的天敵,所以,我和貓迷一樣討厭它,所有的愛貓的人們,讓我們一起討厭老鼠吧!

  歪理六:因為有一句歇後語叫“狗捉耗子??多此一舉!”狗恰恰又是我的屬性,而這個歇後語又是說狗的,狗本身想和貓搞好關係,所以,幫它捉老鼠。而老鼠在中間挑撥離間,這件事才逐漸變了樣。全世界的愛狗者,屬性是狗的人還有狗狗都來和我一起討厭老鼠呀!

  歪理七:因為老鼠太討厭,所以,全世界的人和我一起討厭它們吧!

  歪理八:因為老鼠太討厭,所以,人類和動植物和外星人一起來討厭老鼠吧。

  怎麼樣?你被我給“忽悠”住了吧!記住我們的口號是“老鼠,老鼠,我恨你,就像大米恨老鼠!”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灰色老鼠的十大歪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灰色老鼠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