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頭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像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所以今天他換頭像了,下午的時候看了一下他的微信故事,發現咦,怎麼沒有找到他的頭像,然後才重新認真看了一下我給他的那些備註,最後發現他已經換了頭像,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竟然莫名的就嘴角上揚了,覺得他終於可以把那一個黑色的頭像給換掉了,他的媽媽不用那麼擔心他了。

  畢竟自己早上說到他的那一個頭像和自己一個抑鬱症朋友的頭像是一樣的,都是全黑色的,所以自己多少是會有點擔心的,也擔心他會因為那一段感情而受傷,最後和那一個朋友一樣到了一個自己特別不想要看到的結局。所以他現在換成了那一個比較陽光的頭像,一個人物頭像覺得也是挺帥的,一個男孩子雖然說完全不符合他之前的那一些風格,可是總比那一個黑色的頭像好吧。

  畢竟自己早上因為那一些頭像自己還有去自己的微信列表裡面看了一下,自己那一些朋友所用的頭像,之前也有兩個朋友,一個男生,一個女孩子,也是用黑色頭像的,但是最近他們也都換過來了,換成了充滿着希望的頭像,覺得這樣子才是正確的頭像使用方法嗎?那樣子才可以預示着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啊,那樣子才可以讓別人知道自己有一個開朗的心情,不會說很黑暗吧,而且在聊天框裡面如何看到對方的頭像是黑色的,多少也會覺得比較壓抑。

  你自己本來看到了一個女生,之前也是有在談戀愛的女生,今天換了一個白色的頭像,本來自己也有在想,如果她一直不換頭像的話,如果她一直使用那個黑色的頭像的話,那如果我對他還有感情的話,那我可不可以去用一個白色的頭像,自己之前是有這麼想的,當然只是這麼想,完全不能付出行動的,畢竟不能讓他知道,我還在乎着。但是他現在把那一個頭像換成了一個手上戴着兩個戒指的男孩子,而且手特別好看,拿着一個杯子的男生沒有面部的上半身頭像。

  我也不知道他在換頭像的時候究竟有怎樣的心情,你到底會不會想到我到底會不會想要引起我的注意,但是希望我們都可以朝着美好的生活去努力吧,朝着美好的生活方向去發展,最後祝福我們都可以儘快的走出來,可能他已經走出來了吧,那就祝我自己可以儘快走出來。

您正在瀏覽: 頭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