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額頭像包青天那樣長出了一個月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額頭像包青天那樣長出了一個月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額頭像包青天那樣長出了一個月牙 標籤:包青天作文 一個月作文 天那邊作文 青天作文

  雞翅年薯片月餅乾日雪碧時糖果分星星秒,一位預言家預言:“明天,所有的大人(除了老師以外)都去外星旅遊,所有小學生將會變成另外一個樣子。“我們小學生對自己明天的樣子好奇死了,大家都巴不得快點到明天自己醒來的那一刻。

  第二天,我比平常都要早起來。拿起放在床邊的鏡子,閉上眼睛,把鏡子慢慢地移到面前,再慢慢的睜開眼睛,期待着自己將會變成一個頭戴博士帽的天才------我以殺豬般的尖叫喊了聲:“媽呀!“怎麼會這樣,包青天額頭上的月牙居然長在我的額頭上,5555,走到學校別人能客氣的諷刺我就不錯了。

  我在家裡蘑菇了半天,就是不願把那“重達千斤“的腳踏出門外,可眼看我就要遲到了,我抓起書包,捂住額頭,匆匆跑出門。走到大街上,各種各樣的同學真讓我大開眼界。有人呢,頭上長了兩個珊瑚角,像兩個羊角辮,況且還是男生呢,不過都是學前班的小孩,也無所謂。有的人,頭髮在一夜之間長得很茂盛,由於太茂盛了,有鳥兒在他頭上作窩,所以上課時經常有小鳥飛進教室;還有些人頭上還有不會飛的雛鳥,上課時唧唧喳喳的叫,別提有多煩,老師可就傷腦筋了。有些女生的頭髮又黑又亮,穿着五彩繽紛的古裝,活像一個小仙女,美中不足的是------

  她們腳上穿着溜冰鞋。

  由於在路上我只注意看別人的樣子,所以來到學校已經遲到了。不過,因為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所以我們遲到了,老師也不怎麼批評我們。再由於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所以,第一節課------早讀課換成作文課,老師讓我們觀察千姿百態的同學,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額頭像包青天那樣長出了一個月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額頭像包青天那樣長出了一個月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