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如此喜歡寫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如此喜歡寫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一聽到要寫作文。我頭皮就一陣陣發麻,咬着筆杆子苦思冥想,死瞪着作文題目,腦子裡只有一片空白。總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師總說我的作文枯燥乏味,毫無新意。

  我也想寫好作文,讓文章里的人物“活起來”,讓讀的人身臨其境。可我總無從下手,不知如何是好。

  在一次旅遊回來后,老爸讓我整理旅遊中的所見所聞。於是我註冊了一個作文網,我把這次旅遊中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都放到了網上日誌里,並配上精美的照片。看,這張是海上日出,這張是夕陽椰風,這是海中戲水……記錄到第三天,漸漸開始有人回復我的記錄。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評價我的文章,和我討論交流。我開始對寫作產生興趣。

  每周,我都會寫一篇作文貼在作文網的個人日誌了上,也會看看其他人的文章,聽聽別人對我寫作的意見和建議,看看其他人的作文,學着對他們的作文品頭論足,也不斷改進自己的寫作技巧。

  從此我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天地。有了訴說喜怒哀樂的一片小天地,有了自己的筆友。在不知不覺中我已輕輕敲開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一扇通往寫作的門。有了一片自己的小天地。在那裡可以結識來自全國各地的筆友;大家一起交流討論寫作。漸漸地我從一開始的無所事事,到慢慢有了寫作的信心,現在我喜歡寫作,我文章里的人物真的“活起來”了。

  寫作給我帶來了歡樂,帶走了憂愁。那有遼闊的天空,任我展翅翱翔。

  上海寶山區月浦實驗初二: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如此喜歡寫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如此喜歡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