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我並不清楚,但別人都說我很幸福。我幸福嗎?我迷茫的,只是因為我並不了解“幸福”二字的真正含義,不會用心去領悟。當我讀懂幸福的時候……

  “路上小心!”爸爸在身後囑咐我,這是我第一次坐公車上學。以前因為路不長,都是自己走的。現在,長大了,上了初中,路變長了,我的人生道路葉在向無盡的未來延伸。我可以發出感慨:爸爸是關心我的!我是幸福的!但以前為什麼沒發現呢?就好像迷途的羔羊,離開了親人才知道自己原來多麼幸福。然而,我已經長大了,已經從原來那個無知的女孩長成婷婷少女了,但就那兩個簡單的字——幸福,理解它,我花了十二年!直到現在已經逝去了無數個夢,又重新開始的時候,我才能體會到幸福的可貴。

  “好吃嗎?”媽媽望着我吃飯,驚喜地問。這個瞬間不知出現過多少次了,每次,媽媽把自己精心製作的飯菜端到我面前時,媽媽的目光里飽含着期待。只要我說好吃,媽媽就會非常高興,從她說話的聲音里,我可以感覺到,裡面充滿了無盡的幸福。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讓媽媽滿足,那我呢?一直都不知道滿足甚至自私的我怎麼會覺得幸福呢?其實,我也得到過很多滿足,只是,在那十二個春夏秋冬里我都沒有去注意過,於是,到手的幸福就這樣又消失無跡。

  “要注意身體哦!”同學對我說。在學校里,這是常見的,同學之間總會說一些能使人感到溫暖的話,是大家更團結。以前,同學們也很關心我,只是以前我都沒有去好好珍惜,留給同學的只是一張冷漠的臉。回想一下,那時同學們的笑臉,還有那份友誼,都是多麼的可貴啊!至少現在,我知道去珍惜了,有同學問候我時,我會回他們一個微笑。珍惜一點一滴的友誼,最後我得到的,其實也是那看似遙遠的幸福……

  記得書本上有過這樣一句話:只要有一顆感恩的芯,幸福其實里我們並不遙遠……我相信,感恩就是幸福的源泉。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吧,你回得到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珍惜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