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遠市新北江小學五(5)班程晴

 

  自從我讀一年級后,我就懂得了珍惜幸福。

  那一年,我爺爺生了重病,變得走不動,變得有點笨。天天都躺在床上,要奶奶照顧,上衛生間都不方便。我開始傷心,開始後悔,後悔以前天天和爺爺搶遙控器看電視,搶到后津津有味的看動畫片,不顧爺爺的感受。可是爺爺都不生氣,還經常買牛肉乾等一些小零食給我吃。我開始補償我的過錯,天天和爺爺說話。

  可是,這還是沒有阻止病情惡化,就在那天爺爺突然發病,口吐白沫。爸爸媽媽陪爺爺一起上了救護車,我和奶奶留在了家裡。

  深夜12點,我早該睡覺了,可我放心不下爺爺,沒睡。突然來了一個電話,奶奶去接電話,聽完后,奶奶哭了,我知道,爺爺“走”了,我很傷心,很後悔,但我哭不出來。

  現在,爺爺過世已經五年了,您在天堂過得好嗎?有天天祝福我嗎?我不會忘記您。您是我最好的爺爺呀!

  我明白了,應該珍惜眼前的一切,珍惜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五年級:程晴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