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你、我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你、我希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放學、看着你一個人騎着單車,那些她們呢?不是一直呵護你、照顧得那麼無微不至的她們呢?在我看來,她們是那樣的可笑、一個人一旦小心翼翼太過頭了,是怎樣一種虛偽的表情?呵呵、好好笑,我笑她們、我更笑你。也不否認的、淡淡淺笑我自己。 

  我猶豫着、躊躇不前,不知道該不該上去和你一起走,只能放慢速度、猜想着會有怎樣的鏡頭。為什麼你看起來那麼落寞、也確實,當初選擇離開的是我,我不後悔、實在受不了那些在我看來卑微得可笑的嘴臉、和你的漸行漸遠。 

  而如今、閃爍的是我,快樂幸福、我自認為遠遠比你多。只是我還心疼你、還記得嗎?我們認識的這5年中,有3年是那麼的幸福、彼此都是單純的女生,那時候的我們、從不隱藏自己的秘密、不用太多的語言,僅是一個小動作、一閃而過的表情,都能清楚的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然後相互牽手甜甜的笑着。某個地方,有你必有我,我們的身影從不出現單一、身邊的好朋友是用怎樣一種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們。那時候、學習着《伯牙絕鉉》,懂得知己是怎樣一種概念。不需要言語、我們都懂彼此在對方心中的那份地位。記憶那麼純白、更那麼銘心。 

  呵呵、什麼時候起,我們說話需要用那麼“華麗”的詞語修飾着?什麼時候起,我們不再向對方闡述自己的小秘密?什麼時候起,我們隔着好遠好遠的距離、卻又不相捨棄。每天就這麼聊着身邊的事、三言兩語來掩飾我們之間的尷尬與那無形的距離?卻不懂得只是一個片刻、我們又都沉默着。 

  你累嗎?後悔過、不舍過嗎?或許這一切也早已註定、註定了我們愛太深、然後命運惡狠狠地以現時冷酷的名義讓我們漸行漸遠,熟悉的陌生人。何不是指我們呢? 

  現在的我、那些幸福你不懂因為你從來就不懂得去嘗試、只想告訴你,在我們讀書年代,那些幸福是一輩子最真的記憶。試着去擁有吧、我還在意你,希望你能真的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你、我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你、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