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讓我怦然心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讓我怦然心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暮然回首,光陰似箭,時光飛逝,就在那一瞬間,我們將要分離。青春,已離我越來越近。

  ——題記

  青春是多麼美好的字眼啊,現在的我們,正值十五六歲的花季,青春,正策馬而來。我們年少輕狂為哪般,還不是在這最後的時刻,奮起直追。或許,在以前的生活中,我們放棄自我,我們頹廢。或許,我們認為以後,不會成功。此時不搏何時搏,在這最後的時刻,我們何不逼自己一把,或許會成功呢。即使失敗,也沒什麼,至少我們心裡清楚,曾在最後的時刻,我們拼搏過,足矣。

  今後的生活中,我們會分別,分別的時候,我們誰也不能掉眼淚,就請讓我們在最後的時刻,留給大家一些堅強。我們不哭,並不代表我們捨得,其實,我們的心裡,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不舍我們的校園,不舍我們的恩師,不舍我們的友誼。不舍,不舍又有什麼用?難道你說不舍,他們就不會離你而去嗎?時光,總是在流逝。有人說,時光就像一把細沙,你抓得越緊,它流走的越快。

  我們還有我們的未來,你聽,那怦怦的心跳聲,那咚咚的腳步聲已經越來越近,那是青春的心跳,是青春的腳步,你們聽到了嗎?

  三年前的我們無知、無謂、無懼,三年後的我們隱忍、勇敢、堅強。在這將要分別的時候,我們定要堅強。人生路漫漫,青春路漫漫,未來的路還有很長,我們要堅強的走過去,三年來,我們長大了好多,學會了好多,我們要懂得知足,不能再依賴這個地方,現在使我們展翅飛翔的時候了,放開手去追逐希望把。

  我堅信,在許多年後,我們還是會在這裡相遇,在這裡談天論地,高談闊論。鏢跟靶的每一次分離,都是為了下次的重新相遇,所以,等待……

  青春,悄然無息的走到我們的身邊,在這裡停下它的腳步,它在等待,等待我們跟隨着它,跟它一起走向未來。

  以前的我,聽到青春,無動於衷,而現在不同了,現在的我,聽到青春這個字眼的時候,會變得充滿活力,激情四射。青春,讓我怦然心動。

  陝西西安未央區西航二中初三:??劉 子 曦、

您正在瀏覽: 青春,讓我怦然心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讓我怦然心動 暫無評論